close
今天我又破例出門了
因為昨天惠君跟我說她們公司在做特賣 只限親朋好友
既然都被告知了 那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呀
跟麗君約了今天一起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晚
現場一堆人 空間又很小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選
結果我們都沒有買
聊了一下就離開了

下午麗君要上班
所以她陪我在星巴克喝了一下咖啡
聊了一下工作的事
她走了後 我就自己一個繼續待在那看空英

從我知道星巴克最近出了季節限定的新飲品
我就一直想去喝喝看
剛好有這個機會 我就點了熱的"黑櫻桃摩卡"
櫻桃口味好特別又好喝
下次我要換點"太妃核果那堤"

雖然有點不懂為啥要大老遠跑到東區喝咖啡
不過這個下午的體驗還算特別啦~~


p.s    在捷運上看到好多學生都把褲管塞在鞋子裡 這是新趨勢嗎? 我覺得不好看ㄚ
p.s 2 這個時間出來走動的帥哥美女好少喔~沒有養眼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