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不愛吃抹茶系列的東西
尤其是搭配上紅豆...能不碰就不碰
不過星巴克的"抹茶拿提"真是不錯喝。
抹茶的苦味都沒了,甜甜的(但稍嫌小甜)
這是我突破抹茶關卡的一大步,推~~~~



↑今天喝的中杯冰抹茶拿提,硬是要配上一本書!哈~



↑喝下午茶的媽媽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和朋友這麼悠哉~



↑中間那位綁馬尾的是我以前同事"小智",原本要等她下班聊一下天的,不過沒等到我就回家了,真是SORRY啦!> <



↑在家樂福廁所自拍
P.S 之前店員給了我一張六日買一送一卷,哪位有榮幸就可以跟我一起喝杯咖啡喲~^ ^ (當然價錢是要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