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文檢定考
準備了一年多的我,今天總算要上戰場了
很幸運的在致理考試,不用早早爬起來出門。
日文考試跟我從以前到現在考過的大考很不一樣
中間分三科考,每科考試時間都不一樣,35分-40分-70分
非常自以為是的考試時間~= =
監考老師說考就開始,說停就結束~非常隨意。
每節中間只有5~10分鐘的休息時間
不用離開位子,但也沒時間上廁所,因為一出教室門口,就可以看到陸陸續續的女生衝去廁所
可想而知,根本沒時間排隊,所以我就忍到全部考完,還好還ㄍㄧㄥ得住。
考完到脫離人群大約12:40
跟阿母約13:00在西門,結果遲到了> <(都是離開的人群害的=3=)
到了西門先找午餐吃
走著走著走到一條我從來沒走過的路,不過其實只是普通的一條路
在中山堂旁邊,叫『珈琲音』
那裏能吃的午餐選擇性很少只有五樣(不過再少也不會比我們城市三樣還少= =")
下午茶還比較划算的感覺,口去~~~~。
很快吃完後,順路去了城市一趟,問了一下店裡新改革的情形,看來有點糟,明天就知道了,哀~~~~
去了遠百買曼黛瑪蓮的內衣(總算搶在最後第二天買了)
原本想去買"蝸牛牌"的衣服,結果在整修,好氣>3<
害我去西門町沒有目標了,買不到衣服,好煩~~~~~

以上。。。。。。。。我的200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