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和文子剛好都是一月壽星
所以最近一直在找有沒有好吃又有壽星優惠的餐廳
剛好知道Lacuz現在有當月壽星85折的活動,而我又很少吃泰式料理
所以馬上就訂了星期五晚上六點的位子

以為在板橋很近,結果5:30下班還是遲到15分鐘
還好文子先到,而且網路訂位又可以保留15分鐘,呼~~
(不過其實現場人也不多啦)

一坐到位子整個人超興奮的,因為真的是很期待~!!

去的時候因為有叫文子先點一些菜,所以坐下馬上就可以先吃

第一道"煉乳脆司"~用春捲皮炸過淋上煉乳醬,脆脆甜甜好吃★★★★☆
第二道是吃泰式必點的"月亮蝦餅"~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但蝦子感覺還滿多的★★★☆☆
第三道"印尼沙嗲雞"~看MENU介紹有花生醬覺得還挺特別的,所以才點來吃吃看,醬是真的不錯但肉超級難咬★★☆☆☆
第四道"海鮮狠辣麵"~五顆辣椒的程度讓我有點害怕,還好他辣椒粉是放在盤子邊邊,所以不要碰到就不會那麼辣,麵就像泡麵做的很Q醬甜甜的★★★★☆
第五道"涼拌鳳梨雙拼"~是蝦球和花枝球的組合,跟鳳梨蝦球味道一樣,花枝球有咬勁,好吃★★★★☆
第六道"泰式椰汁雞"~雞肉軟,醬超適合配飯★★★★☆
第七道"清蒸檸檬魚"~這道要等他滾了再吃,魚肉軟,檸檬味很重酸酸的但我滿喜歡★★★★☆
第八道"泰式玉米羹"~味道口感跟我自己用調理包煮的玉米湯簡直一模一樣= =,不同的就是稠了點,非常普通★☆☆☆☆
第九道"雲醬高麗菜"~這道我超級推推推推推推!!高麗菜脆!雲醬讚!我點了兩盤,真的超好吃★★★★★
第十道"海鮮豆腐"~因為吃太多辣的,所以點了個不辣的菜,豆腐很軟,還有花枝蝦子★★★☆☆
第十一道"緬式蝦醬炒飯"~味道普普,會點是用來配菜的,噗~★★☆☆☆
吃了超級飽還是要點一下甜點才行,冬天因為沒有提供"摩摩喳喳",因此只有棟飲和基本甜點可以選
文子選了"熱椰奶西米露"~裡面還加了地瓜跟芋頭~還不錯★★★★☆
我選"草莓奶酪"~草莓醬很甜★★☆☆☆

我們只有兩個人,不過還好店都是看人數提供份量,所以不用擔心不適合少人去吃
吃的超飽超滿足
但..........唯一不開心破壞我整個好心情的就是結帳的時候
雖說壽星優惠有打85折
但我沒想到星期五晚上竟然也算『假日』,害我比預定付的多了70元,很不開心有種被坑的FU ˋˊ...
想想是滿生氣的,但因為料理還算好吃,服務也不錯,氣氛也好,所以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的啦...真是.......ˋˊ......

門市資訊(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B1(誠品樓下)
電話:(02)2954-9650;(02)295;4-0637
網址:http://www.lacuz.com.tw/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週五假日~22:30
價位:平日午餐399+10%;平日晚餐429+10%;假日時段459+10%((星期五晚上也算假日喔!!!)
壽星優惠:壽星八五折,其他友人九折,不限幾位壽星,不限是否當日(不過一定要當月)需出示生日證明證件**必須事先預約**
<可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