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和小個小角吃到上次因沒訂位而沒吃到的smith&hsu
可是就連星期一訂星期六三點的我們 還排到外面的位子
真是...........一整個很沒fu阿....= ="

外頭既沒什麼特別裝飾 看出去的景色還是高樓停車場
加上冷氣吹了太冷 不吹又很悶
想裝假貴婦也真的是完全沒有心情假了


不過誘人的餐點還是很讓人心動
一開始桌上就放了許多茶葉的小罐子可以試聞
上面也有標號可以對照menu的品名和內容物

我偏愛甜的水果茶 所以就選了NO.64的精選覆盆子果茶
(加上它茶葉單價比較高 這樣有比較划算的感覺 ㄎㄎ)

不過小個和小角都覺得太甜了 對我來說還不錯啦! 香香甜甜~!!

來smith&hsu必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英式酥餅(=司康)啦!
不過另一個英式花園下午茶也很心動 不過對四個人來說比較好分 因為東西都是四份的
所以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啦!
一個套餐有-英式酥餅x2(原味+葡萄乾)&兩種抹醬(奶油+自選一)&$120的飲品
因為壺茶是$160 所以要點茶的話就要再加$40
來這當然要點茶喝啦 所以我們三個都給他加下去啦~!
抹醬呢 因為網路最推的檸檬蛋黃沒了> < 剩藍莓、杏桃、蜂蜜、凍頂烏龍、森林莓果五選一
小個選了蜂蜜(有點普通) 小角選了凍頂烏龍(很有茶味) 我選了杏桃(也是甜甜的果醬)
杏桃是還不錯啦~對愛甜的我來說 覺得自己選對了 呵~
吃司康的時候先抹奶油再抹杏桃又更好吃了!!

茶因為味道還滿重的 所以續三次都沒問題
不過因為我那個來了 所以喝太多好像會太刺激 後來都覺得不太舒服> <
smith&hsu因為有兩個小時的限制 所以吃到五點服務生就來買單啦
店內因為有些地方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就在很沒fu的外面拍了三人照 但真的很沒fu........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 能坐在裡面當個真的假貴婦 然後吃吃看他們家的英式花園 呵呵~^ ^


my 英式酥餅下午茶套餐


吃完又去逛A4館 在廁所外全身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