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欠17一頓聚餐,所以約了星期日,也約了小Y和河童一起吃飯
選了我和17都滿想去吃吃看的『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因為假日不能訂位加上位子並不多,所以三點多17先到就先去跟店員喬一下四人座,結果還是等到4:30才有位子
看了menu和預算(大家都沒帶很多現金出門,所以其他三人東湊西湊,小Y緊張的樣子很有趣~呵呵!)大家都吃ㄧ樣的"經典歐陸早午餐"$220+10%





"經典歐陸早午餐"$220+10%--全天候供應
●皆附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令時蔬、
薯條(週一到週五11:00前為手工馬鈴薯泥)
●麵包:法式吐司、脆皮吐司、烤吐司、巧巴提尼、香蒜法國(5選1)、蛋:太陽蛋、炒蛋、兩面煎、全熟蛋(4選1)
●餐前果汁或牛奶、餐後咖啡或紅茶
($300套餐則飲品任選一款歐~)

先上的是餐前果汁,不知道是不是現搾的,不像超商賣的很甜,比較像夜市賣的一灌灌現榨果汁
德式香腸不錯吃、培根、火腿就普普
沒有時蔬取而代之的是水果(鳳梨&哈密瓜)
我麵包選的是巧巴提尼,店員介紹時是說口感扎實有嚼勁,但我吃起來覺得也沒有什麼扎不扎實,嚼勁是有一點啦,不過麵包本身沒什麼味道,還好旁邊有奶油可以加
朋友的脆皮吐司聽說有點乾;香蒜法國挺油的
炒蛋就不錯啦~加上番茄醬更好吃^^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看他們的網站說「熱咖啡是現煮的美式熱咖啡,並非預先煮好放在那,續杯也是」,嗯~是挺用心的一家店啦~!!
糖罐是一整罐放在桌上的隨客人自己加,送咖啡時會再多附一顆奶球

這次聚餐除了朋友吃飯,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請河童幫我看基金,哈~~因為我真的不懂這種東西,感覺他很瞭,所以就帶去請他幫我選一下啦~

聊了很多男女朋友之間的話題,他們還一副專訪我的樣子,把我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錄影下來= =,不過還真的滿好玩的啦!ㄎㄎ

小Y也很好笑,表面問我一些問題,但總被說成是在影射河童,好好笑的情侶!

兩個小時聊得還滿開心的,雖然餐點沒有想像中好吃,不過氣氛還算不錯,服務也OK,只是廁所只有一間,要先去卡位才不會一直被搶先一步!



門市資訊:
地址: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麥當勞巷子進直走)
電話:02-25674677(假日不接受訂位)
客滿狀態有客人候位時,用餐限制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