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一家人出遊了~
上星期被拋棄,他們自己開心的去騎腳踏車,很不平衡的我一直鬧彆扭
那天晚上馬上就決定下星期日要去桃園吃活魚
耶~~是我一直很想吃的活魚耶~好棒!!!!

星期日之前天氣一直都是陰陰的~每天都擔心到時會不會也像這樣
不過老天爺真好~到了星期日就放晴~陽光+涼風=嘟嘟好的天氣~~^^

中午跟碧煌叔借車,從三峽開去桃園,第一站就先吃活魚
那間似乎是我們小時候就很常去吃的餐廳-阿姆坪(只是我跟姐姐都沒有印象~ㄎㄎ)
點了雞肉(油油亮亮好吃)+砂鍋魚頭(裡面的芋頭蕃薯好吃)+糖醋魚片(酸酸甜甜好吃)+炸魚片(胡椒再灑多一點比較有味)+山菜(我不敢吃)
吃的好飽好滿足呢!!!

吃飽了就要去石門逛逛啦~~
停在阿姆坪生態園區,旁邊就是石門水庫的水
藍天碧湖~~真是好美喔~~~~~加上天氣又很好~~~心情好開朗~~~~~~
在那照了全家照,好棒!!
只是爸爸一直都不喜歡拍照~要留紀念咩!

逛完石門就要去慈湖看衛兵交接啦
雖然爸媽都看過很多次,但去到桃園就是要再看一次
整個慈湖園區有好多的楓樹和梅花樹
好久沒看到梅花樹了~有感動到耶~~
慈湖的水也好藍好藍~呼~有來真好呢!!
快到四點了,要準備人擠人看衛兵交接
這批是海軍換陸軍
等著看交接的人好多(裡面也有很多大陸客)
整個交接過程大概快五分鐘吧
爸爸說他看交接還是覺得很感動~應該是有當時抗戰的革命情結吧(當然不可能!哪有那麼老!)
看完交接,姐姐看到一路上很多人在吃冰,也喊著要去買一支
一支要$30還滿貴的耶!
口味滿多的,我選的是桑椹,不過我覺得沒有那麼重的味道就是了,普普通通
邊吃著冰邊逛旁邊的兩蔣園區,媽媽說很多銅像都被撤走了,嗯~~還好我上次還有來過一次

逛的差不多了,準備回家囉!
我在車上從頭睡到尾,可能是早上沒睡飽~哈哈!

好久沒看家人出去這樣玩,真的很開心呢!
以後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吧!畢竟姐姐快嫁人了~哈哈!!!
下次說好要去大湖採草莓,希望也是好天氣囉~~~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