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下大雨,所以又沒去上bass課了....:p
到了板橋突然感覺一來
就去YAP買了一件$430的上衣
又去NET買了一件$290的上衣
再去TOP買了一件$390的褲子
我想阿...如果我是身材好的人,我一定會忍不住誘惑買了更多衣服
因為在TOP看到的衣服好多好可愛喲!!
我也決定了!!!如果真的如願在暑假可以去墾丁
那我一定要買一件可愛又帶點性感的衣服
反正在那又沒啥人看,機會難得,那就試試看咩~~
可惜沒有看到喜歡的鞋子
不然還可以配成一套
哇~~原來自己逛街的感覺也不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