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東區玫瑰拿了ayu的新專輯..海報真的很大張,我決定要把它裱起來~不過也只是用防水罷了。
吃了一值都還滿想吃吃看的茶餐廳--HONG KONG茶水攤..點了蘿蔔糕、咖哩拼盤、法蘭西多士和草莓燉奶撈
法蘭西多士真是超好吃的~加了蜂蜜更正點!!草莓燉奶撈也不賴..只是吃到最後有點膩,下次約好了還要再去一次
下次我一定要點餐肉蛋飯(??)來吃..一定超好吃>///<
我還在某家店意外看到tony老師..乍看之下真是超shock!!一個電視裡的人活生生地站在那邊
因為超級意想不到,所以超級shock..遲遲無法平復。
而且走著走著又看到tony老師從另一個巷子走到我和阿母前面
雖然很想去跟他說說話,但因為害羞還熊熊忘了tony老師的名字,所以還是只有在後面碎碎唸
我猜tony老師一定知道我們在說他的事。
tony老師人雖然真的不高,但因為是電視人,所以還是很想跟蹤他,奇怪~tony老師怎麼只有一個人shopping阿??
早知道就去跟他裝熟一下,說不定還可以認識認識..哈哈~~想太多-"-
雖然今天腳酸的要命又痛到不行..不過還是很有意義~聽的、吃的、看的..感官超享受~~腳痛算不了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