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的動物園+貓纜之旅

又是個陰天的天氣,繼上次去動物園也是個下雨的天氣
不過還好這次是個不用撐傘的陰天,算不幸中的大幸

和姥姥約好9:30台北車站集合
不過很愛拖的640,害姥姥等了快一個小時我們才到,真是對她不好意思
(640快下跪)

到了動物園捷運站,我們就先去了M買預定的中餐
進了動物園我們選擇不搭遊園車而改用走的逛上去
既省了遊園車的錢也省了一站貓纜錢(但其實是我自己堅持要用走的啦=  =)
第一站先去了"台灣動物區"
阿呆640跟姥姥竟然被路邊的台灣黑熊標本嚇到,難道黑熊有可能跑出來還乖乖站在路邊不驚動路人嗎
"台灣動物區"比較直得一提的應該是猴子吧
有看到猴子在嬉戲,我還有用錄影拍下來,ㄎㄎ~~

"兒童動物園區"有看到可愛的天竺鼠和家兔,還有看到小小天竺鼠真是可愛耶
我們還看到動物園的新成員-小小馬來熊『熊妹』
不過她一直在睡覺,只能拍到她的玩具們(裡面還有丁丁耶!真好笑~~)

"夜行性動物館"好多地方都在整修,真可惜
裡面有一個像超巨大型的老鼠『二趾樹瀨』,尾巴就像老鼠一樣長長細細,如果是出現在家裡,一定會被嚇死吧!

動物園裡面最活潑的應該就是猴子科了吧
每一種都超愛秀,看到相機還會面對鏡頭,不停盪鞦韆,衝來衝去
吸引很多遊客的目光~~~

看到長頸鹿時,我覺得我真是深深被她吸引住了
修長的脖子,氣質的態度,讓我覺得他真是一個高雅的女士,有愛上長頸鹿的FU了~~

我們跳過了很多昆蟲啦、魚類啦、鳥類啦...因為對我們來說
牠們都長的很像,尤其是魚類,只有大小差別罷了!
昆蟲看了也不舒服,所以我們也直接跳過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和于倩約好在貓纜園內區集合
所以企鵝看完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到貓纜
想不到接駁車竟然還要收5元,不是接駁車嗎?接駁不是應該是免費的嗎??真是搶錢

搭了貓纜的心得是--我再也不會主動提議搭貓纜了
有懼高症的我,貓纜真是可怕的交通工具
白天還好,但那天晚上搭回去真是魂都快飛了
風大還無所謂,但因為要調節車廂還中途還會停下來
停下來真的是有夠可怕的啦!!!
車廂會搖來搖去的~~~~嗚> <  媽媽~~~~

我們搭貓纜到了貓空
在那迷了路又走了很長的路才找到640心心念的饅頭店
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就去了一間叫"小木屋"的餐廳
那裡可以吃簡餐也可以泡茶
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夜景的大包廂
我點的蘋果豬肉餐還不錯吃
簡餐都有附餐前果汁
原本服務生送來的蔓越莓汁我們都覺得有香蒜的味道
因為實在有點奇怪,所以我們告訴了服務生
她也很NICE的幫我們全換了柳橙汁(我真心認為那個蔓越莓真的是有問題,因為她說那是最後一瓶,說不定是過期的)
玩了一下牌,聊了一下天,也廳了姥姥製造的很多笑料(詳情可見640的網誌)
還滿開心的~~真希望這種開心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
雖然很可惜阿母沒有去,不過機會還很多啦!!!只是我不太想再搭貓纜就是了=   ="

五天連假的第二天,和好朋友們出遊,感覺好快樂又充實
我們一定要繼續連絡~讓我們的感情持續加溫喔~~~愛妳們

《相片集》↓
 驚嚇過後的640故作鎮定與黑熊合照~呵呵
 熊妹的玩具-大象、熊貓和....丁丁(?)
 很有靈性的猴子~算你POSE擺的還不錯啦=  ="
 愛上長頸鹿~~~
 用定時拍..動物園三人組
 貓空四人組(背景也有好多組也在拍~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