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eMi二輪電影看爆眼

這天ㄚ荒特地請了假,於是我們三個就去新開幕的板橋林園看二輪
現在林園改成二輪影院,原價150全都看(好像..)
而我們剛好遇到特價期間 ~1/25$50可以看10部

我們先看了"色戒"
真的是..........有夠色
640還一直覺得梁朝偉很變態(不過也是真的,尤其是他們的第一次>///////<,太誇張了)
而湯唯的乳頭還真如傳說中的長~~~~~~~~阿!
我也看到梁朝偉的蛋蛋了~~哈哈!!

看完色戒我們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是"七日之癢"
這也是個裸露戲,而且有些鏡頭跟色戒的姿勢好像
現在在流行嗎??
不過這個就沒有那麼好看了
大概是我看過班史提勒最難看的一部吧!

這天我的第一名應該就是接下來的"超級盃奶爸"
這部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好笑
他沒有低級的笑點,帶點溫馨又可愛
推~~~~~~~
這部也打破我對魔蠍大帝的印象,他也可以當好爸爸嘛!!
P.S 裡面的小狗屎蛋真是可愛~~^ ^

再來換個廳去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順便插話一下
林園現在真的變得還不錯
他分兩層樓,每層樓的裝潢都變得很不錯
比南山還不錯
廁所又多分布又均勻
有一層還有全身鏡,很漂亮~
位子呢~就跟以前一樣,雖然不怎麼大,高低也沒有差很多,前面有人的話還是多少會擋到
還好我們星期四去看還沒那麼多人
所以都看得很清楚

回到電影部份......
這部也是超乎我想像的....難看
超A鏡頭也很多,還用分鏡的,誇張程度不下色戒
有些姿勢也跟色戒很像,但『迴紋針』我想是無電影可敵的!!!!

最後我們看了"貝武夫"
我們選了最後一排
因為這樣就可以亂動還可以站著看(不然我屁屁已經快不行了)
貝武夫......有點爛
不知道編劇在做啥的,大概是我看的最後一名吧
那些國王一直再重蹈覆轍,雖然我一直堅信最後一個國王應該不會被女色所誘
但這天我們得到一個結論---男人真是貝戈戈
五部五個男主角都是愛女色(奶爸是還好啦!不過他的女朋友也是比他年紀小很多的那種)
雖然愛女色是正常沒錯,但....可能我是保守分子,沒法接受到那種程度吧!

看完眼睛雖然很酸,不過我還要看"咖啡王子一號店"+"大學生了沒"
加起來我這天總共看了差不多13個小時
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