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城市美眉的聚會,成員包括已離職(4人)&快被迫離職(3人)
約了happy friday晚上吃仁愛店的N.Y Bagels
1F好像是吸菸室,所以我們到了2F
那裏的位子不是很多,裝環也普普
我們七個人擠在圓桌子,缺點是腳並腳,不過這樣的確很好聊天
看了很久menu後來才知道原來晚上還可以點早餐
所以大家幾乎都點的早餐組合


↑我點的"培根組合早餐"
我把蛋換成炒蛋,麵包換成法式吐司,飲料是熱咖啡


↑眾多人點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小符點的"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
一開始點還被服務生警告味道會很重,而且還說像狗飼料...怎麼會有自家店員這樣說自家的餐點阿!?
小符吃了覺得還OK,佩吟不太能接受(甚至連吃都沒吃勒!),我覺得也OK啦!

N.Y Bagels 對我來說不算地雷,至少有機會我還會再去
想去喝喝那裏的飲料
感覺都好妙喔~~冰沙、奶昔、可可...好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