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姐姐約好下班去吃"米朗琪"
五點下班的我和六點下班的姐姐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加班
所以在中間的空檔就去附近的彩遊館閒晃
身上沒卡的我,只能看不能買

晃到6:10姐姐打來說她下班了
我就走去米朗琪排隊
我們的編號173....現在輪到140.....如果再早一點來就好了( ̄3 ̄)

姐姐來了,等了約一個小時,輪到我們囉~~
一進門,真是掩不住開心與期待,我都有點笑不櫳嘴≧▽≦
這頓姐姐說要請客,所以我們就各點一杯飲料和一個鹹食一個甜食
鹹食點了"燻雞肉三明治"

三明治本身不錯吃,不過這盤子....可能是人太多沒盤子了吧!= ="
甜食當然要點食客大推的"草莓奶油鬆餅"

客官您瞧瞧~~~這鬆餅份量是多麼紮實ㄚ!!!!!好開心>V<
飲料我點了抹茶歐雷(照片寫錯字,ㄎㄎ)~還不錯喝~挺像星巴克的抹茶那堤

姐姐的飲料點了我也想喝的熱俄羅斯水果茶(香橙果醬)~不過這個就還好了,味道沒有很明顯
兩個人一餐加上10%服務費花了$561(感謝金主美人姐姐~~^ ^)
從在米朗琪外面等叫號開始到逛完彩遊館到買mister donut回家,一整個都在拍照,到後面我已經膩了,姐姐還是不斷拍照,敗給她了..╮(╯▽╰)╭
回家後馬上上傳照片
因為我的臉實在很可怕,最近很久沒讓皮膚好好休息,所以痘子狂漲,兩頰也過敏
真是不學一下修片不行
研究了一會ㄦ~哈哈~~~~總算讓我研究出來了!!!
幾乎把整本相簿有我的全都修過~修完有種成就及驚豔感~實在佩服我自己的堅持
姐姐還說我實在很需要學會這個功能,因為對我很重要....有點XXOO
不過看完修過的照片,真是...人不修圖枉可愛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