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總算讓我去成海邊囉!!
今年第一個海邊花了近三個小時才到
我想以後除非有人載,否則我大概不會再考慮去那了= =
我、阿荒、阿母、姥姥再加一隻狗「阿庫」
炎炎夏日颱風前夕,海邊真的有夠熱
一到那就是趕緊租陽傘找位子
租傘的老闆幫我們卡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剛好就是同事阿呆常光顧的"衝浪部落"前面
離太陽雖然很近,不過相對離夕陽也近

整趟下來,阿庫似乎變成主角
大家都愛黏著牠,照片也比人多
不過牠超遜,來到海邊卻怕水
得硬拖牠,否則牠就只會在沙上跑來跑去
阿庫常看到狗或"男人"就會狂奔過去(p.s阿庫是公狗)
據說牠還跑到"男人"的兩腿中間,害阿荒不知道該不該過去抱牠起來

放音樂,玩撲克,溜小狗~我的夏天~~繼續闖蕩沙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