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星期後,我們又殺去福隆囉!
原本是小毛先說想在7/11去福隆,不過因為剛好是音樂季
回想去年的"盛況",今年可不想再去人擠人
所以我私自提前了一個星期
可惜小毛要考試,結果原主辦自己去不了,那就由我來代為執行吧!ㄎㄎ~

除了上次沙珠灣的四人+阿庫外
這次又多了640&好久不見的于倩
六個單身女子加隻公狗~gogogo

大家約了12:29從樹林出發的電車
阿母由樹林上車,我、阿荒、640由板橋上車,姥姥由台北車站上車
三個不同的站,還是順利的在車廂內會合了
不過于倩早上要打工,所以她就必須自己坐1:30的車來了
原本阿庫是不能坐電車的,不過既然都帶來了,那只好偷偷摸摸偷渡牠上車
一直很擔心過閘門跟驗票員,但還是很順利的過關斬將啦!

到達福隆當然要買些吃吃喝喝的先去囉
在7-11買了飲料,還有不能不吃的應景福隆便當
到了沙灘就要租傘租蓆子,這裡的傘比沙珠灣還便宜100,good!!
阿母也帶了兩塊塑膠布來,好棒!
為了讓熱到不行了阿庫先下水,一放下包包後,馬上直奔海水
涼快阿~~~~~~~~~~~~~~~~~~~哈哈哈
原本就打算濕全身也無所謂,反正我們都多帶了一套衣服
那就濕下去吧!不然枉費到海邊了不是嘛!(也實在是因為上次沙珠灣都沒濕到)

玩了一下水,就開始吃福隆便當了
$55其實還算ok啦!飢餓的640一坐下馬上就嗑起來了

沙灘上好多青春的肉體在玩排球和報數
還有一堆比基尼美女,說到這,姥姥都不帶我送他的比基尼,真是.....
年輕人真好阿~有男有女一起玩遊戲,而我們這六個單身女孩~都快擺到臭酸了吧= ="

結果阿庫這次還是不敢下水,只會在那扒沙跟追狗
甚至不惜為了追狗而下水,看來還是別想奢望牠能像其他狗狗一樣游起狗爬式吧

再快接近關外灘的時間,我、阿母、姥姥三人去換掉濕衣服
然後以為真的可以玩打西瓜的遊戲
不過因為怕吃西瓜手會黏,所以沒有人打算真的要打西瓜(除了我,因為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打算吃西瓜)
辛苦阿荒又帶狗又帶那麼重的西瓜來,結果又得再帶回去了
但我們還是有用傘根模擬打西瓜
姥姥打西瓜的樣子真有夠像老人的
于倩打西瓜也是笑死我了,因為她實在很認真卻頻頻打不到西瓜,還差點打中攝影師640
詳細影片http://tw.youtube.com/user/happywedy

那天的天氣很好,之前都聽說會下雷陣雨,也的確土城真的下了場大雨
但福隆這可是天氣暴好,陽光暴大,算是很lucky的!

七點左右準備離開福隆去坐電車,過彩虹橋時發現了夕陽,真是美極了!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在海邊看到的夕陽嗎!?
雖然有點錯過了一開始日落的畫面,不過橙黃的彩霞還是很醉人
喔~~~~~~~~~~~我愛海邊阿!!!

這次的福隆行玩的還挺過癮的,既充分的玩到水又狂笑了很久
雖然最後的最後等回家的公車等了一個小時,不過還是不減興奮的心情
謝謝寶貝們讓我開心的度過一天,這樣工作上的不順心都瞬間消失了
八月的澎湖,九月的墾丁,一定要成行阿!!求求你們囉~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