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手機已經用了四年了
一直很想換手機~可是又找不到喜歡的
有鑑於手機似乎變的有點破破爛爛+聲音小聲
所以開始比較積極在找手機
有幾款還滿猶豫的

↓G_PLUS GF200


門號可攜遠傳$990(搭配資費$368,半年可換資費)
這款比較便宜,而且可攜只要半年就可以換資費,只是外型有點差強人意,雖然是我喜歡的摺疊,但感覺不是那麼好看

↓MLB M700


門號可攜遠傳$3000多
這款是專為郭泓志出的限量手機,雖然我不愛郭泓志,不過金色的加上頗有重量算是我還滿甲意的外型

不過其實我看最久的就是這支
↓LG BL20v


不是我喜歡的摺疊,但白色加上一點粉紅色,真的是VERYVERY的漂亮
只是台哥大續約低資費要$6000多...很難下手呀> <
而且聽震旦的店員說那隻手機很容易當機,問了一些無名的版友似乎真的是這樣,所以買的可能性就變低了

但但但...
我真的覺得不錯的
↓Sharp WX-T930


又是摺疊又是桃紅~雖然沒真的看過現場手機~但看圖片好像就很迷人
Sharp的手機好是好,但真的很貴,就算出了一年手機價錢還是貴..哀~掰掰囉~~~~

這幾天我可能就會做出決定了吧!
大概就第一、二隻作考慮...ㄜ...第三隻好像也不錯....可惡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