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色情人節前一天,和文子搶先在品田牧場吃情人節大餐
預約的時間排到5:40,一到店裡1F幾乎都坐滿了,沒訂位的話大概要等很久吧?!
新竹店好像是兩層樓,燈光昏暗黃橙橙的挺有氣氛的

晚餐只能選$290元氣套餐,有前菜+主餐+飲料+甜點,光這些就吃很飽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上網印優惠券,可以換到一份大阪燒



我和文子各自點了"菲力豬排"&"沙朗豬排+炸蝦"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大致介紹豬排的種類和差別



我覺得菲力比沙朗好吃,又軟又厚!!炸蝦很挺普通的,肉很少,噗



前菜的杏鮑菇真是超好吃的!!!加上和風醬超讚!!!我後來都用高麗菜配和風醬(服務生有另外幫我拿一碟醬)
高麗菜和飯是可以續的,高麗菜會有服務生走來走去逐桌問,飯的話就要直接跟服務生要

主餐吃的差不多了,大阪燒就送來了



乍看好像份量很多很怕吃不下,不過其實都是柴魚片在充場面



飲料甜點我們都點寒天脆梅汁&蔓越莓奶酪
飲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裡面會加一顆脆梅,但其實裡面是梅子寒天(=果凍)
蔓越莓奶酪其實只是奶酪+一點點點點的蔓越莓顆粒&小小小片的水果,但因為我還滿喜歡奶酪的,所以還不錯吃啦!!

整體吃下來真的是吃的飽飽飽,服務生服務又好,餐點不錯吃,氣氛也讚
花那些錢覺得很值得,很推薦朋友去吃!(至於我大概近期不會去吃了,除非菜色有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