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Maggie的影響,搞的我最近心癢癢想來煮東西看看
剛好這星期去新竹,那就做做看咖哩等文子下班回家一起吃
憑著自己腦中的概念和上網查了一下作法,恩~跟我想的差不多嘛!應該不會有沒有什麼問題

星期五下新竹後吃完晚餐就去頂好採買東西啦
等到星期六中午就準備開始我的第一次正式下廚

首先先備好材料:馬鈴薯(因為我不吃紅蘿蔔跟洋蔥,所以我的咖哩只有馬鈴薯,噗~)、肉(買了雞肉塊和豬肉塊綜合,真妙~)、咖哩塊(佛蒙特中辣)


馬鈴薯切塊放到內鍋,水加到與料平,外鍋加三杯水,用電鍋蒸蒸就熟啦(後來覺得不用加那麼多,因為我切的挺小塊的,應該很快就熟了)


肉類燙熟(因為我沒洗肉,所以煮完後的水直接倒掉不重複使用)


五碗水煮沸加入咖哩塊,在湯匙上先稀釋,小火一邊攪拌免得咖哩塊黏鍋燒焦


加入兩個去7-11要的鮮奶油,希望可以讓味道濃郁點(當然我還是有買咖啡)


攪一攪加入蒸好的馬鈴薯&燙熟的肉小火繼續煮,讓味道滲進去


飯煮好,咖哩煮好,就可以上桌囉~


看!!!!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但其實湯很稀,肉不好吃,馬鈴薯又比肉多= =
感覺挺失敗的,不過...咖哩嘛!怎麼吃都好吃~哈哈

最後來個認真的女人下廚背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