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北人,我卻在新竹吃我第一個蜜糖吐司>V<
畢竟台北的都要排隊不然就是訂不到
竟然男友家附近有,那當然是順道去找他就順道嚐鮮一下囉!

位在竹科旁邊熱鬧的金山街卻又寧靜的巷弄中
透明大片的玻璃加上白色系裝潢感覺格外明亮
而且服務生都是穿著漂漂的女僕裝呢!!






室內位子很多也算寬敞
去的時候剛好剩下一個兩人座,呼~原本想說住那麼近直接走去應該會有位子吧?!
我們的位子是在飲料吧也就是櫃檯的旁邊
剛好可以拍的清清楚楚






Menu似曾相識,基本消費也是每人一杯飲料,有加10%服務費
蜜糖吐司有四種口味,但因為男友不吃巧克力(=  ="),我又怕現在季節的草莓會很酸,所以就點了焦糖香草口味($200+10%)
男友另外點了墨西哥雞肉捲餅($160)和熱的拿鐵咖啡($120)
我飲料點了苺果派對…($160)不過看到別桌點的冰淇淋凍飲害我好想改> <

點餐的時候小姐跟我們說蜜糖吐司會久一點
這我們可以接受
但沒想到墨西哥捲餅竟然比蜜糖吐司等的還要久
我們默默猜想應該是廚師跑去買材料了(因為我們有看到廚師背包包出去,很久後就拎的大包小包回來)







點完餐等了約20分鐘,飲料就送上了
男友的熱拿鐵還附了一片挺好吃的餅乾
我的是一壺再加上一個矮腳杯,倒到杯子裡顏色好像在喝紅酒一樣^ ^
不過他應該要附個長湯匙比較好,因為喝到後來才發現底部都是苺果渣渣
剛喝的前幾杯味道都有點淡,喝到後來才比較好喝







空虛無聊的等了約40分鐘後,蜜糖吐司總算上了(席間我們不停的在說怎麼捲餅還沒上)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誘人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好~~~~好吃~~~~~~~
裡面的每一小塊吐司磚都有灑上糖粉,加上卡士達醬和漸漸融化的冰淇淋,好甜好~~~好吃
旁邊的吐司邊因為也沾滿了卡士達醬和冰淇淋,而且烤的脆脆的所以也很讚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吃掉也沒有問題!!





幸福的享受完蜜糖吐司,捲餅終於上了
不過我覺得捲餅的生菜不是很好吃,沒有脆脆的感覺,而且味道好生,難吃到我都把梗吐出來了
而男友說那盤最好吃的就是熱狗跟培根=  =,連蛋都沒味道,失望…
所以說來這還是吃甜點比較保險,但也許下次還是會嚐嚐他們的義大利麵 :D

艷陽高照的午後來這吃個下午茶吹吹冷氣聊聊天,其實還是很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