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早餐跟前幾天的大同小異,略過…

 

在前往行程的路上剛好經過一個不錯的點,遠遠的樹葉有紅有綠有澄,導遊還特地叫司機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今天第一個行程【九重夢大吊橋】,跟我們台灣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很像(聽說,我沒去過)

九重夢空架在鳴子川溪谷上,耗費兩年時間斥資20億日幣,兩端長達390公尺,高度高達173公尺,規模之龐大可是號稱『日本第一』呢!

這裡如果再晚一點等樹葉大多轉紅時來的話可是超美的,是九州賞紅葉一等一的好地方。

因為前一天晚上到早晨還有點下雨,所以溫感有點涼,但感謝老天的是雨已經在早上就下完了,所以到達時地面也都乾了。而且在天空步道上可是不能撐傘的,因為他怕你被風吹走。

在橋上還可欣賞到夾在九重連山中的〝雄、雌瀑布〞,怎麼分雄雌勒?理由就有點害羞啦是從男人女人尿尿的樣子來看,男人尿尿比較直,女人尿尿就比較散,所以只要看到瀑布很容易就可以分辨是男瀑布還是女瀑布啦~












我們只走到一半就折返了,因為步道真的還挺長的,來回應該會累吧!

這裡大概只停留了半個小時就繼續下個行程。

 

接下來的行程才真的是趕死人不償命

在去日本前我一直很嚮往能去【湯布院】好好逛逛他們別具特色的商店還有網路推薦的名產,可是導遊竟然只給我們半個小時的時間,而且還要先去看【金麟湖】,根本就沒什麼多餘時間可以好好參觀。

話說湯布院可是女性票選最喜愛的旅遊地,街道充滿藝術氣息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店,大受人氣,可是我們竟然只能逛半個小時!!太過分了啦~~,嗚…我討厭跟團……






一開始我們還是乖乖的跟著導遊去看
【金麟湖】,像個觀光客似的(本來就是觀光客)找到好的拍照點拍了幾張後,我就立馬拉著文子衝去買東西,很忙碌的我們還要一邊看到不錯的點拍一下,然後我又死不問導遊自己找店面。

用著僅剩的一些些時間我們還是吃到了〝金賞可樂餅〞,熱熱的真的好好吃~
逛了〝犬家敷〞買了蚊子同事要的史努比狗狗,還買到了我很想吃的〝花麴菊家〞銅鑼燒布丁,顧名思義就是用銅鑼燒的麵包夾著布丁,原來還有這種吃法耶~這麼特別一定要吃看看,還真的是不錯吃喲~不過一定要冰冰的才好吃,放久了就會有點潤潤的。

其他網路有推薦的還有B-speak蛋糕kotokotoya果醬杯子布丁等等,可是都沒有找到,後來坐車的途中才看到原來離我們下車的地方有點距離,怪不得找不到。












沒能好好逛逛真是讓我留下很大的遺憾,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自助來給他逛個一整天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