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是在湯布院的【五衛門】,也是類似會席料理,一人一套,一小道一小道的擺起來還是滿滿滿。

進到餐廳前要先脫鞋,一就位料理也都已經擺上桌了。餐廳本身就很有日式風格,座位還是席地而坐,不過他們也有貼心的為需要的人準備矮椅子,只是坐上去還是比桌子高。

這次有吃到一道〝陶鍋燒雞肉〞,因為陶鍋本身很燙,所以會有工作人員來幫忙掀蓋。一開蓋香濃的味道就跑出來了,沸騰噗嗤噗嗤的聲音讓人食指大動。

這間算是我這幾天吃到最滿意的一次,既有日本風格、料理又好吃。















原本導遊說這間要待一個半小時,可是大家其實很快就吃完了。一邊吃一邊抱怨剛剛的點才停一下下怎麼吃個飯卻停這麼久,後來還是有人去跟導遊建議可以早點進行行程,我們才比預定時間早離開。

 

接下來就是跟團一定會安排到的免稅店,要說這裡價位跟藥妝店賣的東西來比實在有點困難,因為我們被安排到的行程大概只能逛到一間【松本清】的藥妝店,所以如果要在免稅店買東西只能憑運氣。

像我買露露就買貴了近¥500,而小花眼藥水就便宜了¥30,所以說免稅店的東西不一定會比藥妝店的貴,不過以價差來說大概還是在藥妝店買齊比較划算。

對於聽信導遊讒言的我實在很扼腕,因為露露實在差太多了,虧他在車上時還說在免稅店買露露比較便宜,嗚~被騙了啦

免稅店一樓是樣品展式區,也就是導遊的賣藥區,他都會一邊介紹一邊說他自己也買了多少多少罐,可是我才不相信勒…拜託!一套買下來就要花上幾萬元日幣,只帶4萬日幣去的我,那個可是遠遠超出我的預算,不過我也不想刷卡,總之我對免稅店就是莫名排斥。

 

在免稅店除了賣藥妝還有賣手錶、珠寶、玩具、伴手禮等等,可以買的總類算是挺多的。

我們就一邊晃一邊研究團員們都買了什麼,還有看到底何時可以回到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