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鄧挑嘴從輔大畢業的日子
早上10:30想去中美堂堵她..卻發現她人根本就不在那..害我們三個那麼興奮
不過倒是見識到輔大升的莊嚴跟氣質。
後來免不了的就是拍拍照、哈拉一下,順便休息..天氣實在太太太太太熱了......(((狂汗)))
鄧挑嘴得到了三束花,結果沒想到我們送的是最小的..真是XXXXXXX,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我們是為了方便起見』。
後來去新莊的帕尼尼吃中餐,那裡有的服務生真是超可愛的>/////<
真是對他一見鍾情~雖然那裡的服務生都長的還滿像的,而且17還說那裡都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no!no!no!...我覺得我欣賞的那個人長的最可愛,而且我只欣賞他一個>/////<
可惜之後因為出現了一隻疑似會飛的小強讓我們不得不早點離開
不然還真想多看幾眼
如果我有勇氣去跟他說個話還是要個電話就好了..哈哈哈~~~~~~~~~~~~!!!!!!!!!!!
看來我還是得先多增加些勇氣才行。
夢想的出國之旅應該可以達成吧?!..峇里島????真的可以去嗎???7/10的約定..一定要實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