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好姐妹被人說要改造
那時已經覺得這是什麼鬼念頭
結果今天竟然就換有人想改造我??????!!!!!!!!!!
這.........這到底是什麼意思ㄚ????????
評論我的髮型 可我才用沒多久
稱讚我的皮膚 可我現在有點火大
雖然對方可能沒惡意 甚至是帶點好意
可是我怎麼高興不起來阿?!
我是無法接受諌言的人嗎?
到不至於吧? 我想是看對象
如果是朋友我會非常樂意接受並且改進
但 想改造我的那個人 壓根跟我不熟阿
充其量只能說是朋友的網友

所謂改造這種説法 是打算想做些什麼嗎?



『我想改造妳』


給你一句




『搞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