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HBO的海神號後
轉去starmovies想瞄一下我最害怕的感人片系列"極地長征"
結果正如我所料
才看五分鐘狗狗獨立生活第13X天 我就快哭了
狗狗們的表情 實在是無辜低讓我感到心酸
受不了轉了別台,發現同時段沒其他電視好看,所以我又冒著危險轉回去starmovies
撥到狗狗獨立生活第15X天 一隻狗為了讓別的狗能吃鯨魚肉 所以就行"調海豹離鯨魚記"
結果看到海豹竄到冰下追那隻偉大的狗時 我嚇得趕緊關電視
因為實在太害怕了 我真的很怕狗狗系列的電影
雖然知道狗根本就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還是很不敢看
沒在誇張的 我發誓!!!!!!!!!!!!!!= =Y

我想我需要有人陪我看 不然我絕對不會看完這部片
有狗出事的電影 誰讓我看到我就劈了誰
至於"可魯"這部片 我應該是一輩子都不會看(如果有人給我個幾百萬我就會看了~ㄎ)

目前從關掉電視到現在已經過了10分鐘
心跳還沒恢復正常
真的沒在誇張

我愛小狗~~~~~~~~~~~~~~~~~~~~~~~~~~~~
我愛小狗~~~~~~~~~~~~~~~~~~~~~~~~~~~~
我愛小狗~~~~~~~~~~~~~~~~~~~~~~~~~~~~
我愛小狗~~~~~~~~~~~~~~~~~~~~~~~~~~~~
我愛小狗~~~~~~~~~~~~~~~~~~~~~~~~~~~~
我愛小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