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堆事情需要解決
但又有別的事卡進來參一腳
更煩的是還有人想要我兩頭跑

我已經回家了,我就不想再出門了
外面又下雨,我還要換衣服
真的很麻煩

事情有那麼急嗎?既然是要別人做的,那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阿
不是所有事都那麼理所當然的吧!
很嘔耶!!!!

等等可能又會被念了,然後我就要把電腦關了
然後我要幹嘛呢?.........去看電視吧!希望等等有電視好看

豬+0真卑鄙,一直跑去別人家,在家受氣的都是我
口亨~偏偏我是窄女

剛又被念了幾句,自己忘了帶回家的東西還想麻煩鄰居
有點誇張,還好我知道那位"鄰居"現在好像也在抓狂
不然她大概變成第二個被使喚來使換去的悲慘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