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點名 點到 
遊戲規則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ㄧ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ㄧ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一一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先說好,我寫歸寫,但我不會傳給別人的,哈哈~~~~~~~~~)
遊戲開始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可以吧!我沒經驗不知道..ㄎㄎ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痘子狂長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關注,哈哈~這點老娘經驗可多得勒~~~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狂吃巧克力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 當然是家人跟朋友啦~~愛你們~~啾啾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分給家人、招待朋友出國玩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很多錢...........$$$$$$$$$$$$$$

8. 體諒很難嗎? 
答:不會ㄚ~我覺得我還滿能體諒人的~是不是是不是!!

 9. 最近的心裡話: 
答: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10. 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答: 1.瘦到45KG
 2.長高到165CM
 3. 變成有錢人

11.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ㄧ件事? 
答: 痘子永遠消失(順便也幫姐姐希望一下好了)

12.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答: 女生

13. 你最愛唱的歌是哪ㄧ首?為什麼? 
答: 檸檬草的味道。唱起來很有感覺

14.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答: 當宅女

15. 如果有來世,下輩子你想當什麼樣的人? 
答: 有錢人.....$$$$$$$$$$$$$$$$$$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 目前想不到。以後再補答

17. 如果真心話傷人,你會講嗎? 
答: 看情況囉,好朋友的話就會說,因為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咩

18.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 我愛美食,哪好吃我就去

19. 你現在最想要去的國家,原因? 
答: 目前沒有特別想去的,基本上能出國我就很開心啦~哈哈

20. 會後悔已經做了的決定嗎? 
答: 會後悔一下,但知道不可能重來的話,就不會再去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