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生平第一個手術(?)--雷射

有鑑於痘痘實在沒有好
所以我就找到黃禎憲企業底下的溫莉診所
恰好就在土城

第一次雷射當然很怕
原本以為只是像掃描那樣
結果不是!!
那種感覺就像是用細針以每秒數十下的速度在臉上戳
或是以每秒數十下的速度把臉上的毛拔起
總之...好痛> <
最痛是第三次的局部掃描
痛到我都忍不住抽動

一開始是有幫我上麻藥(我還以為是用打針的 其實是用塗的)
臉就像上了一層石膏
雖然還是可以打哈欠或講話之類的
不過還是覺得好僵...

還有五次..我應該會越來越有心理準備
不然痛到抽動好像還挺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