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們走回了民宿 先去四樓拿回我和荒的行李到三樓自己的房間

我們這間有一張單人床 一張雙人床 而且雙人床的高度好高 不適合腿短的我 所以就讓給阿荒睡啦
比起毛她們的房間 我們少了小廚房 所以空間感就沒那麼大 不過還是不錯啦!

整理一下行李 手信塞一塞 再上個廁所補妝一下 休息半個小時多後就再度集合吃晚餐啦~

走回議事亭前地 那裡就有我們今天的晚餐-黃枝記義順牛奶啦~

話說640和小毛這兩個傻妞 每次到一家店要吃東西前 就先在店面拍起照來 都不會先去佔位子點餐先
拍照吃完拍也行呀 有這麼急嗎? 難道吃完會拍出肚子嗎 真是的 害我和阿荒在義順時超尷尬
服務生都幫我們帶到位準備點餐 這兩隻還在外面開心的拍照 我都快

小抱怨完後 來說說正餐吧!
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七點 那時店內以經快坐滿用餐的客人 我們被帶到2F
我點了蝦仔撈麵(MOP$29) 其它人點了雲吞麵(MOP$21) 這兩個都是網路有推的
不過說真的 我覺的蝦仔撈麵不好吃耶 雖然說麵是竹竿打的很細是噱頭 不過那道是又乾又鹹 不合我的胃 是還有附一碗湯啦 但比起雲吞麵便宜又好吃 蝦仔撈麵我是不推薦啦


吃完鹹的吃甜的

在隔壁沒多久就可以找到義順牛奶公司

話說這家的評價不太好是因為店裡服務生的態度很差
但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很多客人 所以既能很快找到位子 服務生也不會因生意忙而擺臭臉
只是我和荒坐下要點餐時 另外兩隻還在外面  的拍照 看服務生一直盯著她們 害我都不經害怕又尷尬起來了

640點了紅豆燉雞蛋(MOP$14) 其它人點了凍雙皮燉奶(MOP$16) 這兩道也是網路有推的
雙皮燉奶很像台灣的奶酪 滿好吃的 很順口
640的紅豆燉雞蛋就瞎啦~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那個口感真是妙不可言 
乍看這品名會覺得應該像是雞蛋布丁上加紅豆顆粒
沒錯!上面是有滿滿的紅豆顆粒 但下面那個燉雞蛋 根本就是冰的蛋塔餡
完全沒想到是如此口感的我們試吃一口下去 簡直就是想笑又不能笑的太誇張 妙極了這口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