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8點鬧鐘 9點check out 結果7:30就醒了
也好 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可以梳化、整理行李、幫民宿拍照 順便吹吹我那前天洗好卻還沒乾的衣服 = ε =

晃著晃著就到9點啦 我們一行人拖著行李走到白鴿巢前地 那裡就是我們要搭車的地方
路上都是一些穿著輕鬆 像是剛買菜回來的婆婆伯伯 突顯了我們的格格不入

在白鴿巢一帶也有一些景點 像是白鴿巢賈梅士公園、東方基金會會址、基督教墳場、聖安多尼教堂
不過因為這些點不在我們的行程內 所以就沒去逛啦

等到26號bus 過了三站就到我們的下車站-紅街市 那裡有我們期待的港式早餐等著我們呢


走了一下 就可以看到對街牆上大大的四個字「龍華茶樓」 這間就是我們第二天的早餐啦!
【龍華茶樓】這裡的點心是自助式的,要什麼自己拿,茶要加熱水也是自己加,非常自便。點心每籠MOP$14,泡茶每位MOP$10,另外也有主食可單點。營業時間07:00-14:00

走上2F就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店面 站在櫃台的老闆超超超級像我前公司的主管 簡直一模一樣 害我都懷疑主管是不是離職回老家作生意勒

被帶到大圓桌的位子 小姐問我們要喝什麼茶 當然又是選網路推的普洱茶啦!
一籠籠點心就放在旁邊給大家自取 我和阿荒去看了一下 好像必吃的那幾個還沒上 就先拿了馬來糕&竹葉包飯
竹葉包飯640很喜歡 馬來糕很軟也不錯 

吃完了又空下來了 因為都還沒有新點心上來 阿荒想要看看單點的菜單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發現了 就拿著菜單過來介紹 不過我只打算吃點心 所以大家也都作罷了(SORRY阿~老闆

過了一會 有師傅端了三條點心來了 我和阿荒急著去看 
原本以為剛上的點心都會有一堆人來搶 不過沒有 大家還是很悠閒的吃吃喝喝 或是慢慢走來瞧瞧
顯的我們好像很猴急

有兩條是一樣的燒賣 我們這次就只拿了一籠過來 
燒賣就是很有港式FU嘛! 一人一顆 一下子又空了 

喝個茶聊聊天 又有新點心端過來了 我和阿荒又撲過去看
這次可是大收穫 拿了鯪魚丸、鳳爪、叉燒包 都是網路有人推薦的茶點

鯪魚丸超軟 鳳爪小辣 叉燒包有味

吃了六樣:1/4馬來糕+1/2竹葉包飯+一顆燒賣+一顆鯪魚丸+三支鳳爪+1/6叉燒包 還有普洱茶
這樣就吃的飽飽飽了
而且吃的途中 小毛和阿荒還不時偷瞄我後方的帥弟弟當配菜 不但吃飽 也大飽眼福了
↓偷拍到的含蓄帥弟弟


一頓吃下來 一個人大約MOP$34 
阿荒去櫃台付錢時 老闆竟然退了一張20元的紙鈔回來 阿荒疑惑的看看老闆 老闆也很堅持的再退回來
天阿...港幣20差不多台幣快100耶 照老闆這樣退他賺得了什麼錢嗎?
雖然我之前也有看過別人網路上有說老闆心情好會退一些錢 不過我沒看過退那麼大的 真是愛死老闆了
附帶一提 老闆算帳時還是用算盤 真是超復古味的!)

付完錢老闆叫我們把行李放旁邊去看牆上的照片 我們也乖乖的去巡了一圈 不過都是我不認識的耶..尷尬

我們幾個也想跟老闆合照 就問他可不可以一起拍一張
NICE老闆也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還叫隔壁那桌他的朋友幫忙照 老闆還讓我們進去櫃台
櫃台耶!!!!!!這可不是隨便人可以進去的吧!!!!老闆人真的超NICE的

拍完老闆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張照片 看起來很像是慶祝開幕時拍的照 

喔喔~~遇到這麼讚的老闆讓我們一大早的心情就超好 感覺今天一定會很順利

依依不捨得向老闆和他兒子道別後 我們就準備去今晚的賓館CHECK I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