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望廈賓館免費穿梭巴士到最後一站-黑沙海灘只限六日,平日只到議事亭前地)

不過我們沒有打算在黑沙海灘停留 要直接轉公車到路環市區

穿梭巴士剛好就停在公車的停靠站 
研究了公車路線後 我們要搭的21A也來了 
上了車 司機說到路環市區要MOP$6.4 哇..好貴喔..
我們幾個開始湊零錢 可能是湊太久了 司機就直接說一人算5元就好 哈..歹勢啦!出外人最缺零錢了

到站囉~~馬上就看到今天的午餐-安德魯花園咖啡

裡頭的位子不算多也不算少 不過那時剛好也算用餐時間 所以就排隊等叫號啦
除了有室內位子 外面也有幾張戶外桌 VIEW是不差 不過那天天氣悶悶的 坐外頭會有點熱
還好我們沒有輪到戶外桌

等了大約有10分鐘以上吧!? 服務生帶了位 我們就開始研究菜單了
看別人點的東西好像都很不錯吃的樣子 
阿荒點了南瓜雞肉千層麵 640和小毛共點牛肉千層麵 我因為想喝喝這裡的咖啡就點了熱拿鐵(MOP$18)
當然 來到這也一定要點蛋塔(MOP$7)才行的啦!這可是招牌呢!

其他三傻點的主餐都不錯吃 南瓜吃起來好像蕃薯 
拿鐵就如想像的好喝
蛋塔就不用說啦 滑滑嫩嫩的熱內餡 酥脆熱騰騰的派皮 這也是來澳門必吃的小點之一


這次我來澳門有個任務 就是要幫以前在東吳日文班認識的ANN拿東西給安德魯的店員阿杰
因為安德魯有三間分店 我就先問了花園咖啡這間的一個男店員
他說阿杰在另一邊
好吧~~勢必我是要再走過去找啦~~

繞過恩尼斯總統前地 可以看到一間小小的店面 卻不斷擁進走出的人潮
一定就是安德魯餅店沒錯啦!
一進去看到一個男店員 我問了他阿杰是哪位 剛好就是他
表明了我的身份 他也很客氣的打招呼 並請我在旁邊等一下
阿杰一邊幫客人裝蛋塔 還一邊抽空拿東拿西給我
他請我轉交一盒蛋塔+一盒曲奇餅給ANN 並請我轉答說他很想她 喔喔~好曖昧的FU
阿杰人也很好的給了我們一盒蛋塔
哇~~真棒!!一盒有6個耶~開心
他也給我們幾包安德魯的衛生紙 酷!想不到還可以拿到這種東西 小毛還真的很想要的樣子
告別了十分客氣的阿杰後 就繼續往下個行程走囉~

↓任務的回報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