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環我們研究了很久公車路線 因為原預計要搭的車會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冒險坐了5號公車 打算在奧林匹克大馬路站下車
一上車我們就先問了司機有沒有到 他也說有
結果不知不覺他就給我開上澳氹大橋回到澳門本島了

算了 我早就聽聞澳門司機到站是不喊停的 之前能那麼順利到站是因為遇到好司機
外地人如果像我們這次遇到這種司機 就只能靠自己的反應和對澳門的熟悉度啦!

當我發現開上澳氹大橋時就知不妙了 腦袋正快速盤算是否要再坐回氹仔島 或是把二三天的行程對調
好在我們看到前面那台公車正是有到氹仔官也街的33號公車
按了下車鈴 跑到對街找33號路線 果然有這台
也順利搭上車子了 這次我們就決定靠自己 看準前一站站名 這樣才不會錯過

只比預計時間晚一點到達官也街 我們也就放心的逛起來了

官也街上有幾家有名必去的店
莫義記大菜糕:網路推薦榴槤雪糕(mop$10)、木糠布丁(mop$10)
我們大家都不敢隨意嘗試榴槤雪糕 所以一致買了木糠布丁
它就像軟軟綿綿的..說布丁也不太像..說奶酪也不太對 總之還不錯啦!特色就是上面會灑一層碎餅乾
雖然只有小小一個 但還不錯推

晃記餅家:推合桃酥($?)、雞仔餅(mop$11)等
我原本是想買椰蓉酥 不過沒了 老闆就拿雞仔餅給我 喔!真是超合我的味 我愛這味

官也街上也有幾間鉅記手信 再走遠一點到地堡街也有一家咀香園 有很充足的機會可以添購手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