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長 要有心理準備)

拖著非常之疲備的身體 我們還走了一段路才找到公車站
坐了8號車到澳廣視站
不過因為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望廈賓館
而下車不太確定要往哪個方向走 又不想浪費力氣和時間再迷路 所以就問了跟我們同站下車的婆婆媽媽們之一
我們問的那個好心婆婆知道我們要去望廈賓館
就小跑步跑去跟以經快走掉的她的朋友說我們也要去那邊 叫她帶我們去 真是nice婆婆~
另一位婆婆剛好住在賓館的下面民房 所以很順路

一路上聊了一下 那位婆婆似乎是上海人 來澳門看孫子 在這邊也有住了20幾年的房子
他說這裡的房子雖然舊 不過很安靜
嗯~這一路走來 真的覺得很安靜(是因為晚上嗎?)
不過因為望廈賓館算是在山坡上 所以不管白天或晚上 都很幽靜 我喜歡


上了斜坡到婆婆家的門口了 她說繼續往上走就會看到
她還說要陪我們上去 不過我們覺得不用麻煩了 就跟她道謝辭別啦!
真是很謝謝婆婆願意陪我們這些外來人走段路 還跟我們聊天

走上很斜的坡 經過旅遊學院 過去就是望廈賓館啦~


回到房間發現電腦桌上多了一小盒餅乾 哇~真不錯

一看到床 我只想快點洗澡快點抬腳 然後看有沒有時間和精力綁個辮子頭


誰知 在我們出門就覺得有問題的冷氣 等我們回來還是沒有好
無奈 只好call service請人來看看


進來的是在lobby櫃台的男服務生 
他開開關關了幾次總電源 亂按了幾下搖控
不過冷氣還是不理他 
掙扎了幾分鐘後他也放棄了 
他說他要請另外一位服務生來看看 請我們再等一下

這下好啦~如果冷氣沒修好 我可是要換房的


既不能洗澡 也不能整理行李 現在能做的就是先把隱形眼鏡換掉好了


就在我拔掉隱形眼鏡的同時 有人敲門了
附帶一提:望廈賓館的房間是沒有門鈴的,所以要找人的話都是用敲門的。我常常以為有人在敲我們房間的門,不過其實都是別間的聲音)
小毛跑去開門 我抬頭瞄了一下
也是跟第一個進來的差不多 高高瘦瘦身形模糊的男生(因為我才剛拔掉隱形眼鏡)
我內心頓時覺得這個男生一定不錯看
趕緊戴上眼鏡

不看還好 一看簡直驚為天人呀~~~~
(其實有在誇張啦)
不過他真的可以說是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的小王子阿!!
喔喔喔喔喔!!!!!


他拿起了搖控 按了幾下 沒反應
他就請小毛去關總電源
小毛還因為開太快 小王子還喊了一聲:太快了! 呵~真可愛~
(我應該在總電源關掉的時候撲倒他才對 真可惜


後來小王子又試了幾下 好像有冷氣運轉的聲音
我跳到床上想測看有無風出來 不過都沒有
他就邊試 我就邊跳上跳下的亂動
咦~有風了耶~看來是修好了 真強
人不但長的帥又可愛 還會修電器 真是..連冷氣都要上他了吧!ㄎㄎ~~


修好後他還跟我們說其實也有一些房間冷氣也有問題 如果還有問題就要找師傅來修
話說他的國語說的可真好耶~他是當地人嗎??說不定是台灣來的
真應該跟他再多聊點才對 嗚~~


在小王子離開後 差不多過了一分鐘 我和小毛起先都還裝沒事
不過我實在忍不住 就跑去廁所跟小毛說:他好可愛喔
結果小毛也超亢奮的回我:對呀!對呀!
然後我們兩個就像大花痴一樣在廁所又叫又笑又跳又互打對方 因為小王子真的太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們瘋了


冷靜了一會後 我先去洗澡 小毛就整理行李
等我洗完澡 我就在全身鏡前編辮子 編的差不多也上了一下msn 小毛也洗完了

這時.....有人敲門了 我問:哪位? 外面的人回:你好。

天殺的!!不是640或阿荒...
我亂無章法的辮子頭和NO-bra 這..這要怎麼見人阿!!
我請他稍等一下 然後大叫小毛去開門 
小毛原本要去開門了 結果想到自己的樣子也很邋遢就跑掉了
我又不敢讓外面的人等太久 想說沒辦法 就隨便抓了望廈賓館提供的很像浴衣的長衣套上
畏畏縮縮的躲在門後面開門


開了門發現...死了!!是小王子阿!!!!!!!!!@[]@!!
我這付蠢樣被他看到啦!!!!!@[]@!!
我的形象全毀啦!!!!!@[]@!!
嗚...真後悔 早知道套自己的連帽外套還比較正 起碼我的超雜辮子頭還可以遮住
來不及了.....


回到正題 小王子說他是要來確認冷氣還有沒有問題 需不需要請師傅來看
我因為太羞於見人 所以就亂回了:應該沒有問題吧!還有在動之類的不知所云的話
後來也因為我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接下來說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後來他離開了 關上門 我和小毛又像發了瘋似的在房間呼天搶地的亂叫亂跑
一邊討論為什麼小王子還會再來 一邊咒罵自己怎麼會這麼狼狽

情緒一整個亢奮 還摳到108給640他們說這件事
他們也因為想看看小王子長啥樣 就亂用一些爛理由call service
可惜來的都不是小王子 唉.....

到了晚上就寢時
我和小毛還躺在床上久久無法恢復
一邊期許著明天
毛: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
我:希望他明天早餐可以服侍我們
毛:?
我:希望他可以給我msn
毛:希望他可以給我電話
我:希望他會覺得我很可愛
毛:希望他會愛上我們
說完這句 小毛一個興奮 就翻身掉到床和床中間的夾縫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居然可以high成這樣 好在棉被夠蓬夾縫夠小 有緩衝空間

看到這幕的我 因為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一定得跟108的分享才行
結果沒想到640以經睡了 吵醒她了
我原本想說明天再說 不過她說她醒了叫我繼續說
我就一邊忍著狂笑一邊敘述剛剛發生的事
可是根本就說不出個所以然
「剛剛我們..哈哈哈哈~~~~說希望明天..哈哈哈哈~~~~小毛說..哈哈哈哈~~~~我的天呀..哈哈哈哈~~~~」就這樣的一邊笑個沒完沒了一邊想解釋清楚
不過因為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說明天再說 然後就掛了

回到床上 一直壓抑自己不能再笑了 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早起
就強壓自己過high的情緒睡著了
而可憐的640就再也沒睡好了 真是sorry~

總之呢 小王子真的是讓我和小毛對他一見鍾情
據我和小毛的說法呢 他是集藤木直人的帥氣+生田斗真的可愛(他眼睛真的超像生田斗真的說)
一整個超優呀~~~~
優到我和小毛到現在還無法忘記他 不時的想起他來
雖說我這個沒記憶的以經忘了小王子的臉
不過他的體貼和親切 我是不會忘記的
就連現在在寫這篇 也讓我想起一些些小memory
噢~~~真想他 可以的話真想再衝去澳門找他

嗯..總之我有發了一篇還挺瞎的尋人啟事在背包客棧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可以幫我要到他的照片之類的
雖然很難..但 我和小毛的這份誠意 希望可以打動台灣跟澳門的神明 讓我們有機會再看到他一面
這樣我們就死而無憾了(有在誇張

以上 這就是我們在澳門的小豔遇啦(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