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要拉到三個月前我們去完澳門回來那時
因為我心繫著望廈賓館的某服務生
所以在
無名背包客棧都留了一篇尋人啟事
希望有人有機會讓我可以再看看小王子一眼

但因為過了一個多月後 我在背包的文以經沉到後面幾頁
覺得應該不可能會有後續發展
但五月中旬後那篇文又慢慢浮出來
又有些版友開始回覆我那篇文
雖然內容都只是一些鼓勵的話或是推測的話
不過對於大家的熱心還是感到溫暖

但.....今天.....我去收信時 看到有人寫了個訊息叫我去看看是不是找到了
我存著疑惑的心去看了我自己po的那篇文
天阿!!!!!!!!!!!!!!!!!!!!!!!!!!!!!!一堆望廈賓館的服務生開始留言對話起來
某位版友還說他是其中一個服務生 在他們眾多同事猜測下 得出的結論就是某位同事 然後他PO了一段影片
天阿!!!!!!!!!!!!!!!!!!!!!!!!!!!!!真的是小王子嗎????????????????????
眼睛好像 但我腦海的記憶卻好模糊
真的找到這麼一號人物了嗎???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OH MY GOD~~~~~~~~~~~~~~~~~~

小毛快來幫我鑑定看看是不是小王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