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樵夫TEAM的眾人已經好久沒合在一起聚會了
好幾次時間都喬不攏,終於在小毛的慶生會上有機會相聚了
除了樵夫TEAM的七個成員外,還有傅小芸、ULUN、小胖、河童、賤名共12人~大家真是給足了面子呢!!

約在東區的GoodDay美墨餐廳
那裏算是自助式的,除了服務生會送餐續飲料外,像是找位子,拿菜單,點餐都是自己來,所以也就不用服務費
餐點很多份量又大又便宜,真是不錯的好地方,最棒的是假日不限時,這是我問過很多美式餐廳都沒有的呢!

因為1F位子滿了,我們就到B1,加上空間是隔起來的,另外一桌也是很多人在聚餐,所以整個空間都很吵,跟別人說話都要用吼的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也點好餐了,每道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薯條也很好吃,我沾的蜂蜜芥茉醬也好好吃,可以一直續杯的檸檬紅茶也喝的好過癮

那天剛好中視的來採訪,原本是小毛要被推出去受訪
後來中視的TEAM直接下來我們這桌訪問
我和小毛不知道是不是很緊張,都有點在亂說話
反觀小胖和河童,可能一直有在默默偷排練,口感說的還不賴~
後來回家聽說中視新聞真的撥出來了,我就馬上到中視的網站看有沒有影片,還真的有耶~~~~!!!!
哇塞!小胖和我和小毛都有被撥出來~結果河童就只有聲音~哈哈哈!真是超好笑的!河童的台詞也超爆笑!什麼酸酸甜甜,什麼台灣的死辣
厚!! 林家禕~你真的很幽默!!!

(繼續轉到聚餐話題)
因為小毛還有別的事,所以我們假借續杯叫小毛去倒飲料,然後快點將桌下的蛋糕拿出來擺好插蠟燭
結果好死不好問到一堆人都沒打火機,總算借到了小毛也回來了
好不容易也點好蠟燭,不知道為啥河童硬拖小毛去上廁所,害我們一堆人在那看著點好的蠟燭空等
總之呢,一堆混亂後慶生還是順利的完成了,拍了張大合照後大家也準備走啦~
趕場的趕場,去資展的去資展,散步的散步,大家互道再見就結束了這次的聚餐

好久沒聚的聚會真是很開心!!一堆笑聲和好吃的食物
我只能說......林家禕.....有你的!哈~~~~~~~
還有..期待你明年計畫的韓國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