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無名一些版友的網誌
看他們去哪吃喝,看他們去哪玩樂
總是挺羨慕的
想想自己何時可以跟他們一樣,將自己吃喝玩樂的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只是我沒有好的文采,容易詞窮,加上自己也沒有那麼多機會可以到處趴趴走
偶爾迸出的一篇,總是想著會不會有其他不是朋友的版友會來參考看看呢?!
所以總是學別人把一堆資訊寫在文章中
但想想總覺得何必呢?我是要PO給誰看的呀?

漸漸愛上拍照,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想分享給別人看吧!這樣也可以留下回憶
不過有時卻給別人帶來困擾
這個看比來好像很好吃的食物也想拍拍,那個看似無趣的景點也想拍拍
拍到已經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真的用心去體會這個食物那個景點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拍照
因為事後回顧自己以前拍的照片,還是會揚起一附微笑,想著還好我有拍下來
有些食物有些景點,這輩子不一定會再去一次
不留下點記憶,這樣怎麼對自己的人生有交代呢?(況且我是個記憶體小的傢伙= =)

繼續為自己的人生多增加些回憶吧!
就算能到達的地方不多,但每個點得用心體會才行!!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