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姐約了我去清水中學游泳
原本有意想去板橋逛街而拒絕了她
但後來想想去板橋要化妝、又怕失心瘋的亂買東西
所以最後還是跟姐姐去了

好加在我們家的媽媽平常很愛收藏衣服(?)
不知道哪來那麼多件的泳衣可以挑選(大概有個6.7件吧!)
不然我跟姐姐就得穿著很高調的泳衣去游泳了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清水游泳,從以前在學時就開始建造的泳池
到現在已經"10年"了我們才終於使用到
一開始我們都在猜測到底會長什麼樣子?有多少人?
去到那發現,泳池還滿小的,但游泳的人還真少勒!!!前後加我們姐妹才"四個",都跟工作人員一樣人數了= =

那裏的盥洗室+廁所都快比泳池大了
我想他們的重點大概是放在有寬敞乾淨的盥洗室吧?!(誤)
而且更衣室跟盥洗室又是分開的,應該是為了清水上體育課學生而設計的?

下水真的是一件很折磨的事情
冷吱吱丫~~~~~~~~~~~~~~
我們兩個其實都不算會游泳,加上我們的重點不是游泳而是減肥
所以一開始就在泳池來回走路
不過樓上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的一直叫我們要游丫~不然會冷丫~還說要拿游泳班的DM給我們
總之走了一下我們又改用浮板游,但不知道為啥,我游一游就會停在原地絲毫沒有前進,是我的腳踢的不對嗎?
受到挫折的我乾脆就用我的破泳技游一下好了
不過我不標準的泳姿跟亂來的換氣實在撐不了整趟,總是會中途停下來大口喘氣,總覺得如果發生什麼大洪水,我會不會就很容易溺死呀> <

話說,我們旁邊那個快速道的人真的很厲害,從我們進去到我們快結束時,他都一直游個不停,都沒有停下來休息過,他是想挑戰橫渡日月潭之類的嗎?

我們游到預定的一個小時就上岸準備洗澡回家了
那裏的盥洗室還有熱水,超棒!!在入口處的旁邊也有吹風機,貼心!!
比起以前的清水泳池真是便宜又乾淨!!
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SPA或蒸氣室之類的,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少又乾淨,所以我跟姐姐都滿喜歡這個
有機會一定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