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家 → 桃園中正機場 → 香港機場(中國旅行社買門票) 飯店check in → 黃大仙廟 旺角站(lunch稻香&shopping) → 尖沙咀站(shopping&dinner&visit) →  幻彩詠香江  星光大道  土瓜灣惠康(伴手禮)   回飯店休息

下一站尖沙咀。
尖沙咀可逛的地方可多了:
美麗華商場、柏麗購物大道、海港城、新港中心、1881、鐘樓、星光大道…但時間和腳力的關係我們只逛有UNIQLO的海港城。

在前往海港城的路上阿母找到富貴雪糕車,喔耶~~~~~那是我來香港最想吃的東西之一,一支雖然可以買麥當當的兩支,不過味道很濃郁,好吃~~!!何況我用的是八達通卡付的,算是不用錢啦~哈哈!



 

到海港城第一吸引我們的不是UNIQLO,而是旁邊碼頭的夕陽。噢~~渡輪+建築+黃澄澄的夕陽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讓人忍不住在各角度找出最美的照片。

回到室內加緊腳步找UNIQLO啦~裡頭還真多人勒!!也可以發現很多都是台灣人來著!

在這我除了勢必要買到衣服外還要再買一件送文子。挑他的衣服比挑我自己的還久,因為他實在很挑,帽T感覺太幼稚不要、時下青年愛的感覺太娘他不要、花樣多的複雜的他老子通通不要,這....叫我如何選.....,總之在男裝區晃來晃去晃很多遍的我還是找到可以送的了,只是花樣很容易跟別人撞就是了。

我自己的衣服就比較硬買了,因為我想要的那件沒有我要的L size,M也是可以,只是我想要買再大一點了,但小姐說那是最後一件了,我就硬買下來啦~不然我還真找不到第二件我想買的=   =。

抱怨一下~~為什麼不賣短袖勒??我想買的是短袖T袖啦~> <,還有...不是日本品牌嗎?結果怎麼都是made in China?我買到的是山寨版UNIQLO嗎?(提外話,如果真是山寨版UNIQLO應該會變成UNIOLO吧!哈哈~~)

 


好啦~我總算買到衣服了,小毛...怎麼還是什麼都沒買..............

 

在海港城裡面吃了滿記甜品,大家推薦的"楊枝甘露"真的是好吃耶~!!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都來了就花下去吧!

下面白色是奶酪味道不是很重,不過上面加的芒果醬跟柚子顆粒和西米露配起來就剛剛好啦~

小毛點的熱芝麻奶酪(?)也不錯吃,不過還是楊枝甘露卡優!

 

吃完甜點就要走去星光大道看晚上8:00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沿路有瞄到1881裡面的聖誕樹,有夠漂亮的說,好可惜沒有走進去看,不然一定捨不得離開。

走去星光大道會先經過鐘樓,請了也是台灣來的女生幫忙拍合照後繼續前進。

路上已經可以看到對岸的建築設計的燈光,因應聖誕節的來臨,好多都有聖誕節的圖案。

 




可以看燈光秀的地方差不多都擠滿人了,我們還是勉強找到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欣賞,只是坐的地方是最前面,站起來會被幹剿的那種。

老實說看完燈光秀我覺得還好,可能當初想的太好了所以有種淡淡的空虛感,不過就是一些燈光閃來閃去,似乎沒個重點,20分鐘對我來說有點太長了,倒不如精采華麗的5分鐘,這樣會更好。

 
看完幻彩詠香江往左邊走下去就可以走到星光大道。

 

上面可以找到很多人的星星和手印,有些已經過世的就來不及蓋手印了。很多也都是不認識的,所以我們都只找認識的來拍拍照。

 

阿荒說她發現很多男明星的手都比她還小耶~真不愧為大手!!

 

星光大道上還有很多雕像,我們就開始玩起來啦~這次的香港行我們倒是跟很多假人拍照了呢!ㄎㄎ~

 

 



星光大道還挺長的,我們還是很認真的走完它。走完才想到要去半島酒店換小熊杯,結果又要走回去了=  =

 

半島酒店果然高貴,雖然不像澳門威尼斯人那麼誇張,不過也挺華麗的啦~尤其是兩旁的樓梯,真是有夠好拍照的,哈~

 

廁所更是誇張到,一整個亮晶晶,好在我拍到一張,因為打掃的媽媽說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結果我們因為超過晚上九點,所以樓下的商店街已經關門了我們也就沒辦法換了,只好等到明天早上再特地過來換啦~

 





 

 

因為午餐吃不飽又隔了那麼久,大家都開始喊餓就隨便在路上找了一家店就進去吃。
看不懂菜單的下場就是點到怪裡怪氣的東西(我是指阿荒),她點的東西真的很怪,怪到名字我都不記得了,只知道就是一大堆飯上面加了一坨疙疙的玉米醬加幾塊肉,虛押~~~怪到阿荒難得沒把東西吃完的怪阿~~~

 

我則是點了普通的凍鴛鴦+牛油吐司,雖然很普通,不過牛油塗在烤焦的吐司上真好吃~~只是這種東西自己也做的出來啦...



 

 

吃飽後再坐酒店的免費接駁車回酒店,在九龍站也有停靠站。
時間已經很晚了,好像是最後一班,要搭的人也很多,真是幸好我們有搭到。

 

到酒店我們還不打算進房,想先去惠康採買伴手禮,但時間真的很晚了,結果去的時候剛好惠康也快打烊,不過我們還是衝進去買啦~

 

可能是因為這家分店太小加上時間太晚,想買的不知道是沒賣還是賣完,結果也買不到多少東西,只好有機會經過別家再看看了,畢竟我身負重任─姊姊叫我一定要幫她帶魚仔餅回家。

 

對了,在去惠康的路上,我們在某家魚蛋店看到"寶師傅"~他的頭真的很好認!而且走回去的時候他和友人還坐在那,後來知道他原來跟我們住同一間酒店,真是巧呢!ㄎㄎ!

 

 

 

真正進到房間已經差不多11:30了,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之前看別人在網路上都說香港房間很小很擠,這家到不會,只不過廁所就真的很小很擠=   =

 

單人床是挺小的不過對我來說還夠睡啦~阿荒腿那麼長不知道有沒有衝出去?!

 

我跟阿荒睡一間,我說我洗澡很快所以我先洗,阿荒也很NICE的說OK,但我洗澡真的是出了名的快。卸妝洗完澡趕緊用一用我就想快點上床抬腿了,順便記個帳。抬個幾十分鐘因為睡意來了,所以我就先入睡了,連阿荒都還沒洗完澡。

 

 

 

這天很快就入睡了,大概真的是累了。

 

香港第一天似乎還不太習慣人已經在國外,總感覺我只是像平常一樣跟朋友出去逛逛街而已。也許第二天開始就會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吧?!

 

 


↓出尖沙咀港鐵就看到大帥哥奧蘭多布魯幫UNIQLO代言

↓香港街景

↓好想要~~~

↓用頭頂的鏡子照的

↓香港街道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