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韓國沒什麼興趣
既不愛看韓劇(看完的韓劇大概一個PEACE手勢就算的出來了)、也從不知道韓國有哪些偶像團體(每個人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阿?!)、對韓國旅遊的印象只有造訪韓劇景點(對不看韓劇的我去那好像沒意思)
總之就是不會想去韓國
加上時不時爆發的反韓意識,讓我對韓國更是完全不想去。

究竟是什麼讓我改觀了呢????
我想大概就是便宜又近又很閒吧,加上身邊朋友一直想去韓國玩,而且如果是自由行的話,自己就可以選擇想去的地方(意思就是會撇開韓劇景點&追星行程)。

BUT!!!!!!四傻妞中雖然有兩個很哈韓國,可是卻不會說韓語,在韓國英文也不是那麼好用,怎麼辦呢??
無所謂啦~~見招拆招囉!
中文聽不懂,就用略懂的日文,日文不會說,就用略懂的英文,英文無法溝通,就用略懂的韓文,韓文太困難,那就比手畫腳吧!
真的真的還是雙方都霧煞煞的話,那就算了吧..........囧
一直刻意想解釋什麼反而浪費時間,反正又不是遇到什麼很嚴重的問題,就算放棄了也不傷大雅唄~

既然大家都橋好時間也有共識了,那就
Together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