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九州我們是選擇跟團的方式,因為是早上8:10的飛機,所以6:10就要在機場集合,因此5:00就得起床了,好在有文子的友人願意載我們去機場,不然這麼一大早還要坐車去搭客運,想想也挺麻煩的。

集合了,大家都還滿準時的


話說大家真的都很準時,每次集合幾乎都沒人遲到,真是跟到超棒的團,完全不會浪費在等人的時間上,在國外每分每秒都是很珍貴的,如果遇到愛遲到的人,還得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會很不值得。
 


這次安排的導遊兼領隊是楊文傑
(阿傑),擁有十幾年經驗,以前還有在日本唸書,算是很懂日本。

大家先集合聽阿傑的行前注意事項後,就排隊去掛行李,我和文子用同一個行李箱,去的時候就有12.5KG

 



入完海關,我們就去找這次機場免稅店的重點
-PORTER
結果走了好遠還問服務台才找到,還沒看到喜歡的。算了!我們還有吉田包可以期待!


這次去九州是坐長榮航空而且是
KITTY彩繪機,在前往登機的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就連不愛KITTY的我也覺得好可愛一直拍拍拍。


心情一整個很HIGH沒想到………就在登機前一刻,我竟然找不到我的機票!!!(⊙口⊙!!!!)

都快嚇死了,包包怎麼翻怎麼沒有,緊張的去找導遊,他卻不慌不忙的叫我再找找看不然就去問登機口的服務人員看有沒有人撿到,好在還真的有人撿到幫我送到登機口。

導遊說根本不用緊張,因為就算機票不見護照還是會有記錄,所以沒票也撘的了飛機。但我還是會害怕嘛!好加在掉的不是護照,不然我就挫屎


HELLO KITTY
彩繪機不外乎飛機外觀是KITTY,就連機內也到處都是KITTY,枕墊、靠墊、廁所衛生紙、餐具更不用說、調棒也是可愛的KITTY和蝴蝶結、撲克牌也是一定要跟空姐要一下的。

 

飛機餐…普普通通,反正看到KITTY餐具就很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