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住宿於【稻佐山觀光溫泉】,那裡著名的是可以看到日本三大夜景之一長崎夜景,據說現在還是世界新三大夜景之一呢!

 

分配好房間後,大家先各自回房間稍作休息整理。

到了房間看到兩張單人床有點傻眼…但之後每個晚上也都是被安排單人床,在日本都是這樣嗎?不管怎麼說,我們兩個還是會硬擠在一張床上,另一張就順理成章的被我們拿來放東西啦~

一轉頭看到榻榻米的小客廳就有點釋懷啦~因為還挺特別的。

在日本飯店都會準備浴衣供房客使用,可以穿著在飯店隨意走動,不過穿到飯店外就不太禮貌了。

 

文子每每進到房間都會先開電視,然後很剛好的都會被他看到棒球轉撥,他就捨不得離開了。

雖然很剛好的都有中日龍,可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DOARA,好可惜




穿了浴衣前往用餐啦~結果只有我穿浴衣…好囧

 

晚餐是一人一套,說是會席料理

料理分成一小道一小道,有前菜、湯、炸物、煮物、生魚片等等。我喜歡這種的,感覺比較日本。

這次還有紙火鍋,不過湯有夠鹹的,想喝都喝不下去。我本身不是很愛生魚片,不過這次的好好吃,忘了是什麼魚。
至於重頭戲
-半隻龍蝦其實也沒啥好期待,說半隻就讓人有點質疑了,賣相也不是很誘人,味道就跟外觀一樣普普通通~





吃完了晚餐要再等一個小時才可以泡湯,這一個小時我們就在飯店閒晃,有看到柯南的海報展示,還有一間小小商店,賣的是伴手禮跟小飾品。研究最久的當然是航海王的東西啦~一堆號稱「限定」的鑰匙圈,文子一直心癢癢的,結果都沒買。


↓兩個學柯南的笨蛋




後來我成功說服文子跟我一起穿浴衣去看夜景,這樣才像情侶嘛!

到了最頂樓已經有三三兩兩的人馬也在看。

夜景還不錯,港口那處很有FU,不過相機無法拍下來就是了,有機會還是得自己親眼看才會知道




時間差不多了,可以準備泡湯了,但因為這間沒有個人湯屋,所以得去泡大眾湯。

話說我在去日本的前兩天,好朋友竟然來了!!

天殺的,我前天晚上才去買了延經藥,隔天早上就來了,這次的28天也太準時了吧!

原本想說去日本不能泡湯那不就等於白去嗎?結果同事們鼓勵我用衛生棉條,說是游泳泡湯都可以。

而且現在還有出新手專用的導入式棉條,當天中午立馬跑去康是美買了,經過同事教學(?),隔天早上我就在家試試看,~~~還真的是滿簡單的嘛!而且真的不會有感覺,只是下面還是會有一條線晃來晃去,如果全裸去泡湯的話還是會擔心別人發現。

泡湯前先準備一下,然後就戰戰兢兢的走去大眾湯,和文子分開自己走進了女湯,挖勒…好多人,好害羞喔

一副偷偷摸摸的樣子東藏西躲的,假裝沒事的先洗乾淨身體,再假裝沒事的進入溫泉,不過其他人剛好都上來沖身體,所以池子裡只有我一個人。

外面有個半露天溫泉,看好大家都離開的時機,我就出去享受自己的風景和溫泉。不過自己泡湯還是挺無聊的,所以沒泡多久我就出去了。

又一副偷偷摸摸的樣子擦乾身體穿上衣服,趕緊出去等文子。結果他老大竟然比我還晚出來,不知道是誰說泡湯很無聊應該很快就會出來,結果自己卻是獨享男湯泡的很起勁。

 

這家溫泉旅館還不錯,大廳有wifi可以用,對於我們這種不想辦漫遊卻想打卡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在大廳打完卡就回到房間吃宵夜啦~

不過其實晚餐吃很飽,所以泡麵跟零食也是勉強硬吃的。吃泡麵的時候還看到電視在撥『嵐的大挑戰』LUCKY雖然大多聽不太懂,不過跟著笑就對了,哈哈~~

在房間大多都是在拍浴衣照,因為是第一次穿(小時候沒記憶的那種不算),所以格外新鮮,就會想一直拍。

 

隔天7:00 morning call8:30出發,挺著飽飽的肚子睡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