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斯登堡】算是我們最期待的景點,因為他有【千陽號】,這是我和文子去九州的最最重點。

導遊阿傑說豪斯登堡比較算是寓教於樂型,不用期待他會有像迪士尼一樣刺激的遊樂設施,在那速度最快的是「旋轉木馬」………後來證實是真的

豪斯登堡腹地約50萬坪,是東京迪士尼的兩倍大,充斥鮮花和歐式建築,還有條運河貫穿。

這次剛好遇到萬聖節活動,到處都可以看到許多cosplay人物走來走去,跟他們拍照也很樂意。












一開始是先由導遊帶我們參觀比較重點的設施,最後才會讓我們自由活動。

先參觀的地方是「荷蘭風車區」。一座座風車佇立在花園裡,加上天氣很好,藍天白雲的,有置身在荷蘭的FU

豪斯登堡也很貼心的有準備相機台,上面還有圖片教你怎麼拍出最漂亮的點。











「洪水來襲」,搭配4D效果,不僅有十足聲光還使用近800噸的水,洪水襲擊時候會讓人有種震撼感,讓前排的觀眾可以感受到水花濺出。故事重點是要告訴大家珍惜水資源,很寓教於樂吧!。

IFX劇場Kirara,是當初愛知萬國博覽會的三菱未來館原封不動移來的,結合了想像、無限、效果三位一體,可體驗無限寬敞空間的影像劇院。故事重點是在說如果地球沒有月亮,也是在告訴大家要珍惜地球。這個劇場影像包圍造成的感官效果還不錯,只是前面故事有點讓人想睡覺

上面這兩個只要帶上耳機就可以聽到中文版,雖然是大陸腔,不過總比啥都聽不懂好。所以所以,如果不想去那花買耳機錢的人,記得要帶自己的耳機去

 

中間吃飯時間是自理的,阿傑推薦了兩間簡餐餐廳,選了其中一間比較日式的,點了天婦羅烏龍麵豬排丼兩個飯糰,這樣大約NT$560,已經算是裡面便宜的了




餐後還有點時間就去逛了一下航海王的商店,我和文子在那簡直
HIGH翻了,看到什麼都想買,不過有些價位真的讓人下不了手,像文子就超想買一個喬巴的衛生紙盒,可是真的太貴了,我就一直慫恿他台灣一定會賣類似的,叫他放棄吧!後來文子的戰利品就是一面海賊旗跟束口袋,好像挺少的齁…







吃飯時剛好外面有萬聖節角色扮演評選的活動,可以跟工作人員拿圓幣,投給自己喜歡的角色。我是投給有跟我拍照的幽靈女和暴力熊組,他們真的太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