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抓了班機時間前兩個小時,我們又回到了福岡機場,只是這次是要出境回台灣了。

 

在過X光機時我又出事了..囧,海關人員一邊說著日文一邊比著要檢查我的化妝包,掏出了菜瓜水、唇蜜、小瓶香水、鼻水藥,明明就沒超過100ml,可是他還是希望我可以用夾鍊帶裝起來,不過我又懶的出去買,所以就想說算了,好在他還有還我鼻水藥,那個可是我出國前才剛買的耶!其他送他沒關係啦!!

這時還覺得自己還好有學過一點日本,還能跟他對答,呵呵~三級證照沒白拿了。




接著又是要在機場免稅店狂購物啦!

先看了〝吉田PORTER包〞,結果款式更少,而且文子還是沒看到喜歡的。厚我們還是乖乖回台灣買好了,反正現在剛好有滿5000現抵500,也是不錯的啦~

失望的看完包包就是找導遊極推的〝月桂酒〞,說台灣的價錢跟日本差很多,有買有賺到。可是我們想買的時候卻賣光了,而且也沒庫存了,真的假的,但既然都來了就隨便買個也是月桂的吧!

最後就是大買伴手禮啦!

在九州要買的就是長崎蛋糕,在機場大推的就是〝福砂屋〞,日本的長崎蛋糕跟台灣的蜂蜜蛋糕很像,不過他們底層是真的用一層砂糖,吃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顆粒感,但那層也真的很甜就是了,我爸也是邊吃邊嫌甜,可是還是吃了好幾塊

小小的一個店面,賣的東西還真是多,有賣〝小雞蛋糕〞、普通版〝東京BANANA〝北海道白色戀人〞…等等,但大多我都沒買,因為我在九州耶……那些東西等我有機會到當地再買不就得了

錢包大失血後,兩人剩¥6000多,一心想著把零錢花光,但怎麼都湊不出還越找越多,算了,留著下次用。

 

到了登機時間,這次回程也是搭HELLO KITTY彩繪機,又可以A餐具啦~而且撲克牌跟去程還不一樣呢!拿到兩種真開心

這次的飛機餐有附香草冰淇淋,因為是超冷凍,所以就算等主餐吃完再吃也還沒溶化喲!





坐在窗邊看著日本越來越小,感觸好多又滿懷感嘆,雖然日本物價貴,不過得來的卻是高服務高享受,光是他的免治馬桶就坐的好舒服,真想在台灣入手一個,不過買不起押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的月亮特別圓」,連文子回到台灣在FB上打的卡都說「回到溫暖的台灣了!雖然熱了點、空氣差了點、垃圾多了點,不過我們還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